close


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鄭至航在2008年寫的第一本書,書名為「不把妹」,他要傳達的概念是,追求愛情不只是為了想盡辦法獲得女生的芳心,更重要的是要將自己視為一個品牌,先經過策略性的設計、 包裝,再擬定行銷計畫,當自己成為一個有價值的品牌,接下來就能受到青睞與重視,而當擁有自信,找到自己的定位之後,無論在事業或愛情的領域,就能實現自己的夢想。

沒多久,家教請辭,不敢再來了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
當時他已經把補習班收掉,家裡改在安和路一段的巷子內經營珠寶玉石,我多希望有人路過,聽到咆哮與碰撞聲,能夠來救我啊?可惜沒有!面對父親的拳頭與腳踢,我雖然痛,但心裡仍想著「快把我打死吧,這樣我就不用再忍受了!天啊,我怎麼還沒死呀?

父親打人有「中場休息」,正當他打累的時候,家教老師推開店門來上課,她走進待客區,看到我一頭亂髮、臉上紅腫、衣服被瘋扯的樣子,嚇呆了直問:「發生什麼事?」父親並不因此恢復正常,反而威脅老師:「我請妳來,是來替她補習的,妳們給我偷聊天?!不把她數學教好,下次我連妳一起打!

大家眼中看到很辛苦的我,完完全全是歸咎在原生家庭的失控,父親這種以暴力脅迫成績的作法,不叫均衡發展,這叫自欺欺人。





內柵國小帶頭示範內柵國小校長桂景星表示,6年前發現老樹遭白蟻侵襲,樹根還有白色蕈類生長,為了照顧老樹,請來樹醫生協助改善,讓校園2、30棵老樹得以存活。但是樹木因為種在操場跑道旁邊,樹根生長時,會導致跑道隆起,加上跑道年久不堪使用,校方也苦惱如何重建跑道,同時又讓樹木可以順利生長。整建跑道活化樹根在地方人士、市議員陳治文爭取下,教育局今年7月與專家學者前往會勘,教育局決撥出「樹木保育及跑道整建工程」約30萬元補助款,規畫架高跑道的設計。陳治文表示,內柵國小的百年老樹群是地方的共同財產,校方重新整建規畫設計運動場跑道時,能夠將老樹活命所需要的條件加以優先考量,更是讓樹活命、也讓人們在樹下更安全的「治根性作法」。桂景星說,利用木頭將跑道架高,約離地30公分,此外還會設計觀察孔,架高的空隙周邊會填上土壤作為緩衝,將來不但樹根有伸展空間,還可以讓學生們實地了解架高跑道的好處。桂景星說,百年老樹保存不易,希望保育的行動可以讓孩子更重視大自然。中興大學園藝系教授劉東啟表示,只要樹木的根系有足夠的活化範圍,樹木本身可以自己養活自己、產生治病抗體,進而活上百年千年之久。(中國時報)

◎因電腦螢幕,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,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。若原廠更換新包裝,商品亦可能以最新版出貨,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,請見諒。

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真愛橋評價

延伸閱讀>焦糖綠玫瑰走過創傷的家暴史

本文引用至:http://radio.rti.org.tw/program/focus/?recordId=2472

現在講起來當然是好笑,但那時候在校是差一分打一下,回家又繼續被揍,身心靈飽受折磨,根本是人間煉獄!父親對我的學業成績十分重視,他永遠只看壞的那面,總說自己是補教天王,為何有這麼不會讀書的孩子?

您有滿腹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?《ETtoday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灌溉孩子們健康、快樂成長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

真愛橋」是一個為創造更和諧美好的兩性關係而架設的網路平臺,創辦人鄭至航從自身的經驗出發,希望幫助更多人找到真愛。



★更多孕兒、婆媳、婚姻相關話題(報喜文、集氣文、抱怨文等),歡迎加入「歐膩的育兒媽媽經~姐就是要碎碎唸」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,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、懷孕照、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。

除了打以外,父親不喜歡我們與外界互動,所以安排到府家教,補數學跟英文,我的天份不在這裡,每次補到灰心喪志,乾脆偷偷拉著老師聊天,老師們分享自己在大學裡多采多姿的生活,反而成為我日後人生的重要養份。

  • 優惠價:2099
  • 優惠期限:2017年04月30日止


  • 定價:4310








  • 我考得不好,打!

    ▲萬般皆下品,唯有讀書高?(圖/示意圖,翻攝自PAKUTASO網站)



    在那個「萬般皆下品,唯有讀書高」的老舊觀念下,明明可以往文學發展的孩子,硬是被逼迫扭轉,分心、分時間去填補那個不適合自己的大黑洞,到最後,回憶以往,我的人生有因為數理不好而一敗塗地嗎?沒有的!完全沒有的!

    真愛橋鄭至航真愛橋鄭至航鄭至航可稱得上是一位青年創業家,不到二十歲的年紀就已經為自己的人生勾勒出未來創業的藍圖,而選擇在與愛情有關的領域發展,和他的成長經歷有關;現在有許多年輕人追尋的是速食愛情,但鄭至航因為在單親家庭長大,他渴望的卻是一份安定又長久的幸福,這也是他為「真愛橋」這個平臺,賦予的特殊意義與任務。

    現在被視為愛情專家的鄭至航,算是經過一路上的跌跌撞撞才獲得了人生寶貴的經驗,在情竇初開的青澀歲月時期,他也曾努力追求心儀的女孩,但總是被拒絕、總是在最終只能成為“好朋友”,當時沒有人能告訴他,到底情字這條路該怎麼走,才能在最終與心愛的人步上紅毯的另一端,於是他開始從書中去找答案,在大量的閱讀有關兩性關係、人際相處、愛情與婚姻的書籍之後,他整理出的結論是,要經營一段成功的愛情,首要之務是要先經營一個成功的自己。



    在今天“台灣好漾”的節目中,鄭至航將分享他在創業之路上,如何自我充實與努力的朝著夢想前進。

    節目來源:臺灣好漾/王文心

    播出時間:2015/4/22

    父親的拳頭重重地捶向我,一記又一記。

    ★ 我是不婚媽媽「焦糖綠玫瑰」,唱片線記者出身,現職專欄作家。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,心思細膩敏感的我,如何邊工作、邊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?期待與您分享我的堅持:「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」粉絲團「焦糖綠。玫瑰caramelgreen」部落格

    大溪區內柵國小有不少百年老樹,過去校方也努力在保育老樹。即將整修的跑道因位於老樹旁,校方基於「建築專業」與「樹木專業」下,決定興建架高跑道,讓學校與樹木共存共榮。



    只要開了頭,家庭暴力就不會停止。



    商品推薦:SK-II 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50g

    文/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

    ▲家暴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網站)

    SK-II 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50g





    學生時期的我,是個文科超強,數理卻完全不行的人,舉個實證,當年高中台北聯招,作文滿分是50分,我拿46分,數學滿分120分,在下瞎猜得20分,更別說其他理科小夥伴了,要湊滿3科,才能勉強搆到100,一整片的滿江紅啊!(笑)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sotoib81u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